close



今天是我二歲生日耶!


姑姑買蛋糕來幫我慶祝生日


哇!是巧虎蛋糕耶!


謝謝姑姑,姑姑我愛妳


祝你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呼~蠟燭沒熄


再呼一次,火還在


爸爸說要大力一點


呼~~~~熄了




爸爸說要切蛋糕了喔


可是我還捨不得切巧虎耶


爸爸說那再唱一次生日歌吧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我切~  我切~


巧虎你也太硬了吧!



終於切開了,好香喔!


就以下幾個原因我因該可以先偷吃一口吧


1.因為巧虎是我的最愛


2.我剛剛出太多力氣了,要再補充一下


3.我是壽星我最大,嘿嘿~


嗯~~真好吃


 



大家要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小羽2歲生日補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