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小羽第三次收到紅包,媽媽說我只要對各位叔叔阿姨說: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就可以收到許多紅包


        果然收到了不少紅包,拿給媽媽後媽媽又跟我說:小羽真乖,今年收穫還不少, 媽媽會幫你存起來等時機再幫你做投資,等錢和妳都長大了再給妳


        可是…….小羽不懂紅包可以做什麼?媽媽我只想要糖果和餅乾,我可以跟叔叔阿姨說:我不要紅包只要糖果和餅乾嗎?







                                     (於2010/11/21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