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未帶相機所以貼了1Y6M  的照片)  


         自從生了小羽之後,就再也沒有機會和老公到外面的館子吃飯,除了老公工作忙之外就是多了一個小孩子在外面吃飯很不方面,在小羽一歲半左右我還曾經跟老公抗議說如果再不帶我去館子放鬆一下,我就要自己帶小羽去,結果他回我「最好是小羽坐的住」,因為曾經帶小羽去早餐,也許是因為人來人往的關係(小羽膽子很小),坐不到五分鐘小羽就吵著要回家了,所以我也不敢自己一個帶小羽上館子。


        昨天因為小羽比較晚起床,且老公又要我幫他買東西,所以等忙完所有的事情已經快中午一點了,心想如果直接買便當回去,小羽一定會很失望且會吵著不進家門,心想何不找個地方吃完飯,再帶她去其他地方走走,於是繼續騎著我的老爺車(舊機車)尋找地點,騎了不久剛好看到一間牛排館,便帶小羽進去點了一份牛排。

其實我還是很怕小羽會出狀況,首先是濃湯先上來,我跟老板要了一個碗和湯匙,把湯分少一點比較容易涼,因為沒帶小羽的圍兜兜怕她會弄濕衣服所以不敢讓她自己喝,喝完湯後主菜上桌了,我取一些鐵板麵和煎蛋放進剛剛喝湯的碗,並把麵和蛋切小塊再給小羽自己吃(小羽有吃一口牛肉說不好吃),然後我就開始享受我的餐點了。


小羽每吃一口麵就跟媽媽說「麵麵好好吃喔」,然後看看我的餐點說「肉肉不好吃」,看她吃了滿嘴的魔菇醬真是可愛。


沒想到整個過程是如此的順利, 可惜的是沒帶相機無法跟老公炫耀我們約會情景,現在我可以跟老公說現在我有人可以和我一起約會了,不用你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