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逛街時也超怕店員會一直跟在我後面


只要有店員跟在我後面,我會跟他說我自己看看就好


如果他還跟在我後面,我會馬上走人


我老公問我為什麼會這樣?


我說因為我會渾身不舒服,感覺很不自在


他說為啥會不自在,會感覺不自在,就是你在意別人看你在看啥商品


那為什麼會在意別人知道你看了哪些商品,就是因為你怕別人認為



「你怎麼都沒有買」



他又說假如你是個很有錢的人, 你就會巴不得有人一直跟著你


因為有錢人,有用不完的錢,想買多少就買多少不用顧慮太多


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