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滿二歲三個月


體重:16kg,從出生就比別人重(出生時4050 g)


身高: 94c m


 


 


       小羽 從出生就很膽小,只要比較大聲的聲音就會怕, 比如放煙火或車子開經過由於路面不平所造成的聲音(~~)打雷、炒菜、飛機聲等只要稍微比較大的聲音就會馬上跑到媽媽身邊說怕怕並要求要抱抱(抱小孩炒菜真的很累耶)



        雖然現在有比以前好一點,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企鵝圖片和到公園看到蝴蝶或小鳥都會說她怕怕,記得二歲前她最愛到公園追小鳥看花和蝴蝶,之前還因為她愛追小鳥特地去找可以餵鴿子的地方,讓小羽追小鳥,她看小鳥飛走時都會很興奮, 讓一旁的我心情跟著飛揚上來,但現在小羽已不追小鳥了,且離的遠遠的說我怕怕小鳥?


 


童言童語



。有一次小羽看到我大腿有一個小紅疤,就跑到抽屜拿藥,我正要跟她說小孩不


可以玩藥,便聽到她說:「來」,我靠近後見她用小手在我腿上塗一塗後又對


我說:「可以去玩了」


。過年要回婆家時,她看我背著大包小包時,小羽對我說:「媽媽要去逛街了喔!」


。出門時小羽會跟我說:「用站的還是用坐的呢?「用站著好了」(我用機車


    載她有時讓她站在前面有時有給她椅子坐)


。她玩小玩偶常會聽到:「大象你怎麼了」 「想尿尿」「想大便」我在旁邊說大象要尿尿怎麼辦,她就把大象拿去旁邊的櫃子放著,假裝在尿尿(常常放著就忘記了)


。會把她的小車子固定停在櫃子旁,因為那個位子是她的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