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我老公都是很實際的人,很少會去慶祝屬於我們兩的特別節日,所以在這特別的日也沒啥特別的安排。


 


        也許是因為我早上有傳簡訊的關係吧(雖然不是浪漫的個性,但還是希望他能感受到今天的不一樣,或許在工作上遇到心煩事時,希望簡訊能給他好心情),他下班時買了二束玫瑰花,一束三朵的送給他親愛的老婆,一束一朵的送給他上輩子的情人~~小羽(爸爸還跟小羽說媽媽是大人三朵,小羽是小孩一朵)


 


 



 



        小羽第一次收到包裝好的花非常開心,跑到我身邊一直對我說:我愛你,且張開雙臂抱抱我,讓我非常的高興,這種好康怎可以獨享呢?我偷偷的對小羽說去跟爸爸說我愛你,小羽馬上跑去跟爸爸說我愛你並且抱抱他,讓爸爸也非常的開心。


         睡前我跟爸爸說小羽為什麼會拿到花就會說我愛你”(確認爸爸是否有教過他),爸還很高興的跟我說小羽還跟他說兩次,那應該就不是他教的嘍,也想不到是不是有看了相似卡通。


        二天後的晚上終於讓我想到為什麼小羽會拿到花就會說我愛你,原來是過年回婆家時公公有放巧虎光碟給小羽看,巧虎在五月教材是爸爸帶小孩買花送給媽媽和奶奶,送完花後說我愛你並且抱抱,難怪她沒有主動的跟爸爸做這些動作。


     小孩的學習力真是強,看一次就記得,所以現在讓她接觸到的,如電視、生活習慣和環境都要非常僅慎。


 


      PS.有小孩真好,無論什麼無法自己說出口的甜言蜜語都可以幫你表達喔,難怪會有人說小孩是夫妻關係的潤滑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