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9日(四)


今天因為必須到兒童美術館附近拿照相機,所以又要再跑一趟兒美館


媽媽心想跑這麼遠一定要在附近找個地方玩一下


之前有看到格友來自助新村玩覺得挺有趣的,很想自己帶小羽來又怕在非假日時間那邊沒人會很恐怖(地點在小巷子內)


我們今日來覺得來拍照的遊客還不少呢!且巷內還有一些店家在賣東西,所以單獨一人去也不會很嚇人



媽媽一開始有小小的迷路,後來才終於把車騎到這路口,媽媽把車子停好後


小羽問媽媽:我們要去哪裡?媽媽說這邊玩玩!


小羽說:我不要!我要去夢時代(自1日去過後小羽就"思思念念")


媽媽和小羽說裡面有很多畫,我們去看看吧!


一開始小羽很不配合,完全不肯讓媽媽幫她拍照



小羽看到牆上的車子很感興趣的玩一會,不過當她轉頭看到對面的牆嚇的直說:不要帶我去那邊




這兩個生氣的A夢讓小羽很害怕,媽媽問小羽:妳為什麼會怕?


小羽說:A夢生氣了!


媽媽只好快速往前走!



小羽問媽媽:怎麼dvd都黏在上面?這是什麼dvd?我可以聽嗎?(小羽很愛聽cd)


裡面好幾面牆都有各式不同的裝置藝術




小羽看到兔子就學兔子跳跳~


這牆畫的真像磁磚貼上的,可惜媽媽拍的不好



小羽說是map!媽媽我們在哪裡?



我們在這裡!



小羽化身為小天使




小羽只要看到水池就會黏過去說要看魚~裡面還真的有養魚!



媽媽教小羽跳房子,小羽終於玩開了媽媽也比較好拍照了



小羽問A夢說:妳剛剛怎麼不開心?



媽媽說:因為妳不跟她握手拍照,所以A夢不開心


小羽馬上和A夢我手擺POSE




有沒有很像正在上下樓梯呢




小羽在彈鋼琴和打鼓



媽媽好不容易拍到一張小羽正面的


小羽看到畫都自己玩起來不管媽媽拍照,媽媽要剛好看到旁邊有電話於是和小羽說:你乖乖站著讓媽媽拍,媽媽等等拿電話給妳玩



小羽拿到話筒說:我剛不乖乖讓媽媽拍照,所以不能講電話,我乖乖讓媽媽拍完,可以講電話了





小孩都愛玩蓋章,小羽想和媽媽同樂邀媽媽一起蓋章



地上的圖案小羽說是鐵軌,小羽假裝自己在開車




小羽說:好多氣球,還用手假裝去拿氣球



這裡真是笑痛媽媽的肚子


小羽說:下雨了!然後一直跳著說要拿雨傘,跳了幾次發現拿不到就喊著:我拿不到!


一會拉著媽媽衝出巷口邊喊著:下雨了,趕快跑!


害大家一臉疑惑的眼神看看天空又看看我們





我們往回走小羽又看到生氣的A夢和他說:你怎麼還在生氣?



趕緊再和他握手一下



剛好下一個A夢是開心的,剛好可以解釋成握手後A夢變開心了





小羽喊:快來吃早餐~


一旁店家的阿嬤覺得小羽很有趣也說:快來買茶葉蛋,當早餐吃~


一會又有一個阿公說: 現在不是吃早餐,是吃午餐了


 


這裡雖然不大,但是很有趣!很值得來逛逛


雖然媽媽很容易迷路,但是常會不小心碰到好景點----


因為迷路而找到一直很想去的蓮池潭,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