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一日( 一)


以前約每兩個月就會回娘家住個一星期,今年因為一些事情而回去都只住個幾天


這次和老公說"這次要住一星期"


 


七月二十八日(四)打電話和媽媽說要回去且聊天時聊到很想吃媽媽親手包的粽子


媽媽開心的說"好!我再去準備"


七月三十一日(日)我們回到娘家時,媽媽包的粽子已經在廚房等著我去享用


這時覺得"當女兒真好"


 


平日自己總是為老公和小孩忙東忙西的(雖然老公依然認為我很閒),常會想到底有誰能體貼一下老婆的呢?


原來這人就是----媽媽



在娘家累時可以完全不顧忌的把小孩丟給媽媽


只要覺得累時媽媽就會帶小羽去村莊裡找小朋友玩或帶去商店逛逛


讓我可以小睡一下


媽媽的貼心與寵愛讓我倍感幸福~謝謝媽媽!!


 


每次回娘家最不喜歡的應該是要離開的時候


也許是因為怕媽媽一個人孤單,所以很不喜歡離開時的感覺


"怕離開後媽媽又一人會很孤單"(媽媽的心情落差應該很大吧!)


記得以前曾經和老公說不喜歡這種感覺,老公安慰的說"會常帶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