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產檢後預計九月三日才須再做產檢


八月二十九日(颱風假)下午和小羽午睡醒來,我去發現上廁所發現衛生紙上有兩滴血,趕緊要老公帶我去婦產科,心想只有兩滴應該還不太糟


進診療室前護士和我們說下次來要做羊膜穿刺,我和老公一直在討論相關事宜


進診療室後醫生一看超音波就對護士說:妳弄錯了吧,這應該不是11週


我和醫生說:對!我已經11週了


醫生說:寶寶只有八週大小


又看了一下說:寶寶沒有心跳了,也見不到血液在身上流動,應該是壞了,會出血應該是身體要把他排出來


醫生說完後身旁傳來一聲懊惱的聲音---老公的聲音


出診療室後我開始放聲哭,而老公則是默默的走到窗戶一會兒後再過來安慰我


回家途中我坐在後座發脾氣的踹車子---很氣為什麼會有兩次這種經驗


回家後老公要我吃完飯後去休息


飯後我上網查些相關資料,老公說先去休息那些以後再查


我有些任性的說:都這樣了還要休息什麼?


這時老公才有生氣的說:這樣身體就不用顧了嗎?


上次發生這樣事老公哽咽的對我說:對不起!我沒有把妳照顧好;有小羽我就很滿足了,當然如果小羽有伴會更好


這次老公說:如果註定我們只有一個小孩,那就算了!


幾日我心情靜下來後,覺得老公也很辛苦----


當我傷心時,我可以放聲大哭,而他只能躲在角落調適情緒


一樣失去了寶寶他不但要平復自己的心情和安慰老婆外,還須向家人說明一切


 


八月三十一日晚上七點做手術,手術後醫院會把寶寶送去做檢測,於九月八日報告才會出來


我問醫生會連續兩次發生這樣的情況多嗎?


因為我很怕是自己身體有問題,怕以後還會這樣或生出有缺陷的寶寶


醫生說"第一次只能說自己運氣差(機率1/5),第二次不多偶爾會有,第三次才會建議夫妻做DNA檢查


我問這樣會影響下次懷孕嗎?


醫生說"不會"


我還是很擔心,有和老公說要一起去做DNA檢查看是否身體有問題


 


在八月三十一日老公要下班以前和公司請了兩天假


之前老公就有說九月初他會很忙,我要他陪我去做手術後隔天再去上班不用請假


他說沒關係!


在家這幾日他一邊拿著手提電腦看公司文件一邊幫忙照顧小羽


後來由於我媽媽的過度關切,常打電話來問東問西讓我很難過,老公怕我難過開始幫我擋電話


他九月五日回公司上班每天都會打電話來問我身體狀況和小羽是否有乖巧(現在住在婆家休養)


平日總覺得老公不體貼,有時甚至覺得他很煩


這次老公的貼心讓我有些感動---謝謝你!老公~


 


※個性使然"不開心事,不愛再提起"---不開放回應,純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