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二十六日(一)


四天前老公叫我去買一大包檸檬酸,且家中RO逆滲透水也要停止使用


因為二十五日老公要把頂樓和二摟的水塔清洗一下


星期六我就一直叮嚀老公要洗水塔一定要叫我一起上去


老公說: 妳上去做什麼?妳在樓下顧小孩就好了


我說:可以把小羽帶上去,如果小羽不想上去我再帶下來(覺得有人看著他比較放心)


很不放心他一人爬那麼高,加上要上水塔前要先拿鐵梯架好才能上去,我雖然不能幫什麼忙至少也可以幫忙扶好鐵梯


星期日睡醒是被老公在頂樓用手機CALL醒的,這人真不聽話早在清晨五~六點時就上去洗了


老公打電話要我幫他開某個水閥


最後我也沒有跟上去,在房間吹冷氣和顧小羽,有時幫忙開某個水籠頭或水閥


不時會看到一個全身是汗的人樓上樓下跑,而我卻在房間吹冷氣或上網~有點怪怪的感覺


因為要用清水沖洗水塔很多次,所以今天老公早上六點又起來把水塔水漏掉後再去上班,下午又提早一小時回來再漏一次水塔的水,真是辛苦!


 


看著老公忙來忙去感觸很深


因為爸爸比較早走,哥哥和姊姊國中畢業就離開家,很多事情都要自己來


記得國中畢業要去外地就學時是自己搭車去的,結果漏帶了很多生活用品,還好學校福利社有賣


後來到台北就學也是自己搭火車再轉公車去的結果要搭去的公車卻搭到回的公車


記得家中門壞了也自己拿工具出來修,姊姊看到說:妳怎麼這麼利害這個也會修.....


沒辦法沒人會用只好自己來


 


現在有老公的確輕鬆很多,很多事多可以不用想太多


以前常要為家裡擔心這個或擔心那個,壓力大到每個月都會無緣無故大哭一次


一開始哭時老公(那時是男友)會擔心的問怎麼了


我說不知道就是想哭,並要他別理我讓我哭個夠


現在我很懶得去想太多事,要想的就丟給家中的大老爺~所以腦袋越來越空


這樣的日子愉快多了(雖然家中的大老爺有時會讓人短暫的覺得很煩)


多虧了大老爺我才能擁有這種簡簡單單的生活,謝謝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