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十八日


幾日前的早上媽媽和小羽說:我們去百貨公司逛逛好不好?


小羽說:去哪個百貨公司?


媽媽說:上次我們去的那裡,有MONKEY的那裡


小羽竟然說:那裡我不要去,要去別的百貨公司


媽媽:媽媽不知道哪裡還有百貨公司耶


小羽:那我要(在家)玩玩具


這小妮子要出門還給我挑地點,最後媽媽就讓她在家玩玩具


 


十八日這天爸爸又說要去賣場,真的是賣場逛到膩了,媽媽拒絕了


後來媽媽陪小羽去百貨公司(另一間~問婆婆知地點的)



媽媽本來想幫小羽買點遮陽帽,這個雖然好看可是好像不太能遮陽


小羽很愛粉紅色帶著這頂帽子四處走,媽媽要她拿來放好才拿下來




小羽說我要當米妮


小羽很喜愛米奇,但看到米妮她會說:我喜歡米妮,不喜歡米奇


有時會說:我要和米妮一樣穿裙子




米奇也很可愛




小羽看到一位姊姊帶著這個也學著要戴~急著嫁人嗎?不要啦!(媽媽的吶喊)


小羽一直問媽媽:戴這個可以上樓嗎?


媽媽說不行,小羽卻說:姊姊可以戴這個上樓


(回家後爸爸看到這張照片問媽媽怎麼沒把這個買回來呢?


小孩都三分鐘熱度,還是別浪費)



這個也不錯,不過小羽一直在找剛剛那位姊姊不讓媽媽拍照



http://feng426.pixnet.net/album/video/161619544


即興表演~



小羽現在一次都要抱兩個娃娃真貪心!



每次看到鏡子都很照鏡子,媽媽真怕小羽會把鏡子弄翻了



媽媽說家裡圖章很多了不可以再買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