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的相機終於又回到我手中了,被老公拿去公司三週了,導致已一段時間沒為小羽做生活記錄,這還是第一次這麼久沒有為小羽拍照的(有了小羽之後無論我到哪裡相機一定都跟著去),我實在太愛為可愛的小羽拍照了,差點跑去買一台新的相機,因為我不知如何選相機而不敢自己去買,所以又省了一筆費用,但是老公就可憐了,每隔二到三天就會聽到我問「你相機還要用嗎?不用帶回來!」。老公總是會回我「要用!怎麼了?」「沒阿!我怕你用完了,忘記帶回來」我無奈的回答。

      老公可能因為我每天在他耳邊嗡嗡叫,有一天睡到一半突然跟我說:「你要買相機嗎?」我正在考慮要怎麼跟他回答時卻傳來"ㄍㄡ~ㄍㄡ~"的聲音,天殺的!原來又是在說夢話。

 

聽故事  

       三月五日我帶小羽去參加兒童福利中心的聽故事活動,這是小羽第一次參加團體活動,小羽非常乖的坐著聽,雖然不知道她聽的懂不懂。

      但超出我意料她有乖乖坐著聽,由於說故事阿姨表演的非常生動,小羽有跟著笑出來(雖然沒聽完第二個故事,因為媽媽跑去忙其他事,小羽怕媽媽不見而不願在坐著)。

      在三月五日那天我是用手機拍照,只拍到前面幾分鐘就沒手機電,回家後跟老公說好可惜沒拍到小羽跟著劇情笑的畫面(看到照片後也覺得畫面非常糢糊),所以老公只好把工作趕一趕,隔天我就又和我的像機重逢了(真感動!)。

      拿到相機後馬上帶小羽去拍照(要把這段日子沒拍的份一起拍回來),於是來到了高雄的文化中心,停好車後小羽就跟我說要上廁所,所以就進去附近賣當勞(小羽堂姊小時後稱為躺著3的店)並在裡面吃午餐,可是小羽對漢堡和麵包類並不很感興趣,吃了一點就進去遊戲區遊玩。

扮家家酒     

 

      和遊戲區裡了小朋友一起玩扮家家酒煮東西給媽媽吃,媽媽吃的很滿足!

      有同伴一起玩,玩到都不想離開,差點無法去文化中心。

P1040893.JPG

 

     到了文化中心首先當然是帶小羽到小朋友最愛的地方-----滿地的鴿子。

 

 

   怕怕!

 

      但是小羽似乎不是那麼喜歡,不太敢靠近!

      媽媽不死心的帶小羽追鴿子追了幾圈,且又拿出了秘密武器----一小包的米。

      小羽拿著米小心異異的喂著鴿子,深怕鴿子有太大的舉動(小羽的膽子非常的小)。

6.JPG  

 

8.JPG

 

9.JPG 

 

      看到鴿子越來越多,小羽開始緊張起來。

aa.JPG 

      媽媽希望小羽能更接近他們就跟小羽說可以蹲下來!

      在整個喂食過程中,小羽緊張到不敢移動雙腳,直到喂完手中的米(還好媽媽只準備小小的一包)才開始四處奔跑並戲鬧!

 

到月球了

 

       來到了這個建築,我並不知道這叫什麼名稱。

       小羽看到有一個哥哥在上面,也要求媽媽抱她上去。

 

坐火艦

 

      小哥哥跟她說這是一艘火艦, 且坐火艦上要戴氧氣罩。

      小羽學小哥哥用手假裝戴著氧氣罩一起升空。

bb.JPG 

      小羽非常愛亂跑,媽媽拼命的在後面追著拍照還真辛苦。

      小羽跑到了臉譜廁門,這門還挺有藝術的。

      小羽進去後一直吵著要去吃冰淇淋,所以就被我帶回家了。

  cc.JPG 

 

dd.JPG 

 

文化中心附近公園

 

      在回家的途中小羽看到公園又跟媽媽說她要玩滑梯,這座公園的遊了設施真棒!

      很謝謝公園裡的這位小姊姊一直陪著小羽玩,因為有伴讓小羽玩的更開心!

      雖說有伴一起玩很好, 但到了要帶小羽回家時,小羽又會開始說我不要回家。

      媽媽只好又使出殺手劍-----

      帶小羽跟"小姊姊說掰掰,我們要回家了" ,這樣她就會乖乖跟著上車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