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二十六日


之前媽媽的胃口很好什麼都想吃,爸爸搬了很都儲糧回家


這星期媽媽胃口好像變差了,有時只是覺得肚子餓但對時物不怎麼感興趣


爸爸搬的一堆食物有些是有時效的都沒吃,很傷腦筋!


媽媽只好要爸爸把它吃光



今天中午又不知吃什麼


媽媽只好帶小羽到附近牛排簡餐餐廳吃


很少在外面吃飯的小羽非常開心,一直喊"麵麵好好吃"


 


媽媽點一份排餐暑假期間特價50元,價錢便宜量也很少


媽媽把排餐上的鐵板麵和蛋白給小羽吃


小羽吃到一半說:我還要吃蛋黃,最後還要吃肉


是太好吃還是太餓呢?不愛吃蛋黃和肉的今天全要了


最後媽媽只剩下4/5的肉可以吃


本想再叫一份,又怕吃不完而打消主意




我們又到附近百貨公司逛逛


小羽看到地上坐了一堆熊說:我要和熊拍照


拍到一半一位客人走過去一直看著我們


應該覺得我們是異類吧


小羽抱著其中一隻熊抱抱後


調皮的把頭藏在熊後面說:不見了


一下子又冒出頭來哈哈大笑


還好爸爸沒有跟來,不然爸爸一定又會心動想敗


 


媽媽覺得也許是爸爸陪小羽時間較少,所以比較寵小羽


記得以前媽媽和小羽住在台南時,爸爸約2-3天才能回家看小羽


小羽如果犯錯爸爸都不敢處罰小羽


爸爸會叫媽媽說:小羽不乖了


媽媽:不乖為什麼要叫我?


爸爸:我怕小羽會不喜歡我


於是媽媽和爸爸說:為什麼現在有些小孩會越來越糟糕?因為現在太多雙薪家庭,平日父母太少和小孩相處為了彌補小孩所以有點縱容小孩所造成的


 


現在小羽犯錯爸爸會處罰,小羽喜歡的東西爸爸就會想買


有時媽媽找爸爸商量買小羽的教材,爸爸都會說:妳覺得須要就買


有問等於沒問,很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