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小羽出生媽媽就愛幫小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小女生就是要美美的)


最近媽媽開始思考這樣的做法好嗎?


現在小羽愛漂亮的程度讓我們家每個人都有點受不了


 


星期五下午(8/19)要回台南前媽媽都會先幫小羽洗澡後再回去


媽媽幫小羽換這套衣服(沒拍所以貼以前的照片)



星期五晚上睡覺媽媽幫小羽換一件薄的衣服


星期六早上睡醒,媽媽說:沒有要出門,穿這件就好比較不會熱(薄衣服)


小羽指著床旁的衣服說:可是我要穿這個有裙子的衣服


媽媽沒辦法只好幫她換這套裙裝


媽媽要幫小羽綁頭髮時,小羽拿了兩個髮夾說:我要綁兩枝(要夾那兩個髮夾)


綁玩頭髮後又拿項鍊和手錶要媽媽幫她戴


媽媽要出門行頭也沒這麼多



到樓下又拿起奶奶的戒指來戴


(她的蝴蝶戒指壞了,媽媽說奶奶的戒指要還奶奶不可戴到樓上,所以睡前會把戒指還奶奶,睡醒又去拿來戴)


在奶奶的房間還會拿奶奶幫她買的墨鏡和帽子戴


就這樣全身戴的了一堆東西玩,玩到中午時全身都是汗終於願意把裙子脫掉了(在冷氣房)




(早上小羽不讓媽媽幫她拍照,下午洗澡後補拍還是戴全身----暈倒~)


小羽還會拿奶奶用玩的粉餅盒,用手沾一下粉餅然後再臉上拍兩下


擦上粉餅後又拿鏡子照一下


看到奶奶在化妝會和奶奶說:我也要化


 


星期日下午洗澡時媽媽趁小羽還沒想到就先選一件較薄的衣服要讓她穿


洗澡出來小羽看到媽媽不是拿裙裝說:我要穿裙子呢!


媽媽說:沒要出去玩,等等只有要回高雄家穿這個就好,明天要出去玩媽媽再幫妳換


回高雄的半路上小羽突然想到說:我在外面怎麼穿這個?


媽媽說:等一下就到家沒要去其他地方穿這個比較涼,明天媽媽再幫妳換


小羽最後又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