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二十九日


小羽很喜歡穿裙裝,可是並不是每一件她都會穿


今天奶奶從衣櫃裡找到這兩件洋裝要給小羽穿


小羽看了一下說:我不要穿這個


媽媽和奶奶和小羽說:這個很漂亮穿看看


小羽還是堅持說:我不要穿這個


後來媽媽幫小羽換上去年表姊幼稚園畢業時穿的小禮服~剛剛好耶!


試穿完小禮服要換回原來小羽所的衣時,媽媽偷偷的幫她穿這套衣服


小羽低頭看到媽媽幫她穿上這套衣服,就哭喊著:我不要穿這一件


然後手指著自己原先穿的衣服說:我要穿這個!



這套洋裝害小羽哭慘了


連奶奶都驚訝的說:怎麼會這樣!



這是另一套!


果然兩套穿起來都不怎麼好看,難怪小羽就是不要穿


媽媽只好先拿回房間,每次洗澡前就和她說:這套很漂亮穿穿看(洗腦)


在過四天後媽媽拿了一套藍色洋裝和這兩套讓小羽選一套


小羽才選了第一套羊裝穿


 


九月十三日


爸爸來電要媽媽去電信局幫忙繳費(帳單過期)


媽媽繳完費後順便去逛童裝,幫小羽買了兩件小外套和兩件上衣



這件小外套白色和粉色各買一件(騎機車出門都要穿長袖的)


小羽看到粉紅色的那件高興的說她要穿


媽媽要她換穿白色的她一直不願意換


媽媽說:試試看太小媽媽要再拿去換(白色最大的只剩9號怕太小)


因為媽媽一直要小羽換穿看看最後小羽又哭著說:我要穿粉紅色的,我不要穿白色的



當媽媽拿出這件米奇上衣小羽非常喜愛,拿著一直看就是不讓媽媽收起來


後來媽媽說要睡午覺了,小羽把衣服放在枕頭旁說:晚上洗澡(後)要穿這個


小女孩愈來愈大,在選擇穿什麼衣服也意見愈來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