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二日


昨晚媽媽突然想到上次在兒服中心借的書今日到期


今天中午小羽又要去看牙醫,下午又怕小羽午睡後不想出門,真是排錯日子了


 


下午小羽睡到三點醒來,媽媽和小羽說我們去兒福中心還書


小羽說:我還要睡一下


媽媽和小羽說:如果妳睡太晚,還完書要回家(小羽去一定會想玩一下)


後來媽媽到房外忙事情,不一會小羽就說:我睡好了


 


今天媽媽又去兒福借兩本書和一箱太陽花積木


媽媽想讓小羽試試看看對這種積木的興趣,如果還不錯媽媽想敗一箱



媽媽和爸爸說:這個我不會玩,你和小羽玩看看


爸爸還在忙時小羽就自己戴這樣給媽媽看


媽媽說:好漂亮!誰做的


小羽說:我做的(應該是之前沒拆掉的)



媽媽一開始和小羽一起做項鍊後再做王冠




後來媽媽看說明書又做一個包包和很醜的天鵝


雖然很醜可是小羽拿來載她的娃娃玩的很開心(忘記拍照)



小羽說媽媽也戴一個



媽媽又做一個不同的王冠戴在自己頭上,媽媽說我還要披披風和拿權杖當國王



小羽馬上說:我也要當國王



媽媽幫小羽穿戴好後,小羽說:我是壞壞國王



媽媽說當好國王比較好


小羽說:不要!我是壞壞國王



叛逆心強嗎?


好國王不當要當壞壞國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