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個月我們去西子灣戲水,怕麻煩的爸爸不願意脫鞋下水玩,所以在沙灘上幫我們拍照


爸爸看我們玩的很開心,自己也滿足的說:我的兩個寶貝!


只要媽媽對小羽說:小寶貝我愛妳


她則會回媽媽:大寶貝我愛妳



幾日前小羽抱著娃娃上床,讓娃娃睡在爸爸的位子上


小羽一邊幫娃娃拍睡睡,一邊對娃娃說:小寶貝乖乖睡,我愛妳!


手又抱起娃娃說:大寶貝我也愛妳!


媽媽在一旁覺得有趣的問:大寶貝是誰?


小羽說:是我!


小羽扮起媽媽的角色,而娃娃則是寶寶,真是可愛!



三歲的小羽感覺比較獨立些


如果意見相左只要和她說明理由,且能說服她大都可以溝通


除了穿衣服外,現在天氣冷的要命還是每天都說要穿裙子



很愛拿養樂多的袋子裝玩具掛在滑板車上假裝自己出門或逛街或買東西.....


有時掛太重滑板車一直倒,她則會生氣的說:滑板車不乖丟掉


媽媽則說:小羽不乖時也把她丟掉好嗎?



每晚要睡覺前媽媽會要小羽把全部的玩具歸位,連裝在袋子裡的都要拿出來


爸爸看了則覺得好笑的說:小羽一早起來把玩具放進袋子裡,晚上妳又要她拿回去放好


沒辦法媽媽對小孩的日常生活習慣很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