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4日


上週爸爸公司送一件外套,爸爸說他不怕冷所以穿不到大外套,於是拿媽媽的siza


媽媽覺得外套很輕也很保暖,可惜樣式太男性化了


爸爸說:不喜歡就自己拿去換!(爸爸說要再去問同事要拿去哪裡換)


媽媽一直等了好幾天,爸爸都還沒告訴媽媽要拿去哪裡換


媽媽昨天就問爸爸:外套不換了嗎?


爸爸竟然回答:我沒有告訴妳嗎?


原來在夢時代6樓,所以我們今天又要去夢時代跋跋走----小羽"思思念念"的地方



出門前小羽搞怪的怪照片


媽媽和小羽說:陪媽媽忙完我們在去玩,小羽要乖才可以去玩


所以小羽很乖的陪媽媽選衣服


媽媽選了一件比較喜歡且價位差不多的羽絨外套(媽媽很怕冷),本以為只要補幾百塊


結果店員算一算還要補一張半的小朋友(公司買應該有折扣)


不過還是很開心,因為媽媽久沒替自己買這麼貴的衣服了(價格約4.5張)


結帳後店員提醒媽媽今天可以換來電禮



我們到8樓時小羽看到這個和媽媽說:我會怕那個大鴨子,不要帶我過去


媽媽說:媽媽要換東西和媽媽過去一下


小羽又說:我要打電話給爸爸(原來是剛好爸爸打電話來)


小羽接起電話來就和爸爸說:媽媽帶我來看鴨子,我會怕鴨子....


害爸爸聽得一頭霧水,怎麼換衣服換到看鴨子


後來媽媽有帶小羽過去看鴨子,媽媽牽著小羽得手小鴨她不怕,大的會怕(媽媽發現小羽很在意畫的情緒)



媽媽和小羽到小孩最愛的五樓玩玩具



小羽走到愛樂園說:媽媽說不可以進去裡面


(上次來媽媽說裡面很貴不可以進去)


雖然爸爸說偶爾進去玩一下沒關係,媽媽覺得很貴還是花不下去~



小羽看到跳舞機一定都會隨意亂跳一下才走開---真可愛!



小羽這次又說要坐旋轉木馬,媽媽說每次都做這個換一下


可能小羽太愛旋轉木馬了還是爬上去坐了一會,媽媽還沒投幣就自己下來了



小羽改坐大象,媽媽把錢投進去後,發現大象在轉時會發出"控~控~"的聲音


小羽越坐越怕轉了一圈就喊著:媽媽抱我下來(小羽以前很愛坐大象)


 


本來要再和小羽去誠品書店逛逛,一進去小羽就說:我不要來這裡!我要去玩!


小羽好像認為夢時代有很多好玩的,來到這裡就拼命找好玩


如果沒有特別的展出媽媽認為還好呢!就是走走逛逛~



後來小羽在走道上看到這椅子坐著說:媽媽我要吃點心!(媽媽哪裡生出來)



下樓時剛好看到噴水,小羽來回的逛了好久一直不願意離開


媽媽說:我們再去看open將,小羽還是不想走


直到噴水結束才說要去看open將



媽媽要小羽和許願池前的小open將拍照,但小羽不願意一直往上走,可能要去看上次一起拍照的娃娃



小羽走到一半看到上面的畫說:我會怕那個(上次來也是說會怕)


然後就乖乖的要媽媽牽她下來



媽媽說:都逛完了可以回家了


小羽捨不得回家看到樓梯旁的椅子又說:我要坐椅子喝飲料


 


小羽覺應該都玩過了,終於願意回家了


當媽媽車子騎出車停車場後騎至夢時代的另一側,小羽又看到好玩的和媽媽說:媽媽這裡還沒玩過,我要去玩


媽媽:車子已經騎車來了,沒地方停車子下次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