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哪一天媽媽把這兩個桌墊拿出來使用後,它們就便成小羽的玩具了


媽媽曾經想要它們收起來,就聽到一旁有人在該該叫:那是我的蛋糕呢!


媽媽說:那不是玩具,媽媽要收好


小羽說:可是這樣我的蛋糕就不見了


後來媽媽也就任由它去


幾日後媽媽要拿這兩個桌墊來用時,小羽又說:那是我的蛋糕呢!


媽媽說:妳的飯燙燙的要墊著桌子才不會壞掉


小羽:那吃完要再讓我做蛋糕喔


媽媽把時鐘和咖啡色盒子拿起來放在一旁椅子上,而取走兩個桌墊


吃完販後小羽也忘記要做蛋糕了



隔天早上媽媽在幫小羽準備早餐時


就看小羽走到椅子旁摸摸時鐘後,又跑到對面的滑梯前坐下


媽媽問小羽:妳在做什麼?


小羽說:我在拍照!


原來在學我們上次在自助新村的自動拍照



這張貼紙卡片是很久前去文化中心附近的麥當勞送的(久到媽媽都不記得多久了)


小羽說這是她的電腦,卡片翻開像不像電腦呢?而那罐藥就是滑鼠



這張立委選舉時送的春聯,早就被小羽捏的很皺且常被塞在滑梯旁的洞


媽媽卻不能把它丟掉


小羽一開始拿著當衣服穿,後來把它捏皺當大聲公玩


玩完就塞在滑梯旁的洞,媽媽覺得很亂很礙眼就是不能丟



小孩有創造力當然很好,可是家裡常會出現這裡一堆東西,那邊一堆東西或垃圾



幾天前媽媽看小羽以前的小房子都沒有在玩


想要促進其玩趣,於是想要把小房子打開拿裡面的娃娃和她玩


才一開小房子就被阻止,小羽說:她們在睡覺不可以拿出來


就這樣一組玩具被閒置在那裡~~~不會睡太久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