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日


早上起床小羽就問媽媽:今天胖叔叔那裡還有龍嗎?為什麼還有龍呢?(每次要去聽故事前都會問)


當我們準備好下樓後小羽自己說:我長大了,不用怕龍了


沒想到一進兒美館小羽就說要去看龍




以前沒有注意是否有這個按鈕,兩邊龍頭的按鈕同時按,會發出聲音是龍的叫聲嗎?



我們到時還沒有很多人,所以先來拍張照


這次說的是一隻愛生氣的鱷魚,因為被蚊子咬而變成噴火龍,相當有趣的故事 


 




 


故事前的團康:打蚊子歌



和愛的噴火龍





也許是因為剛過完年,所以人特別多



故事完後的問問題,小羽剛開始沒有任何動作



後來看到很多人舉手也跟著舉手喊:我!我...


喊了一會沒被胖叔叔叫到就轉頭看媽媽,是在和媽媽說"怎麼都沒叫到我嗎?"





故事後團康:年年年年~



最後拍大合照時媽媽看這麼多人,想要抱著小羽拍


小羽卻說:不要!就自己一個人擠到最前面


媽媽現在才知道小羽的"鑽功夫"這麼利害,這麼多人都可以鑽過去



這天小羽除了突破對龍的恐懼,也敢到這個箱子裡面玩



這箱子裡面只有一些小燈泡的燈光所以環境比較暗


小羽很久以前曾經進去過一次再也不敢進去


現在敢進去媽媽認為應該是和我們昨日去科工館參觀新展有關(環境相似)




玩到最後還當成床躺著睡覺



到館外小羽看到一些小朋友在追逐,就和媽媽說:我要去和小朋友玩


玩到最後剩一對似雙胞胎姊妹在玩,小羽看到她們在抱抱也過去抱住其中一位


媽媽過去和小羽說:要抱人家要先問可不可以抱


小羽說:我有問


媽媽因為當時在和爸爸說電話,所以不知道她是否有問


媽媽再次覺得家中有兩個小孩的小朋友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