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步入老人癡呆的媽媽
        在生產前覺的自己的記性還不錯,看到同事的健忘事件,有時心中會OS.這也太離譜了吧!
        生產後漸漸的體會到原來真的有腦袋空空這樣的人存在,因為自己就是其中一個
        生產後腦袋常常記不住事情,有時老公在睡前請我幫他隔天處理些事情,老公交帶完就睡覺了,過了約五分鐘我就幾乎全忘記,只存留著老公好像交代很多事情的印象,我努力的回想有時只能找回一兩件事情的記憶,以致老公常說:他想買一塊白板。


       我想如果我再生一個小孩不知會不會變成老人癡呆呢?


 




 


記憶強的小羽
        小羽前幾天剛滿2歲5個月,語言能力表達能力變的更強了,每天一睡醒嘴巴就嘰嘰喳喳講個不停,我有時都快受不了了,常常想直接拿個耳塞裝入耳中。
        小羽常在奶奶房間玩,有時會想拿奶奶放在高處的物品,我會說:那是奶奶的東西,奶奶不在不可以自己拿喔!小羽就不會再吵著要拿那件物品而繼續玩自己的玩具,約過二小時後,小羽看到奶奶回房間就會自己跑去跟奶奶要剛剛想拿的物品。


        四月四日我們全家去高雄市美濃客家文物館,因為星期一休館所以改逛旁邊的美濃莊,因為我身體不適所以在外面休息。
她們在裡面買了許多當地的名產:板條和雨傘...等,阿姨還買一個聲光小熊維尼玩具送給小羽,阿姨買玩具時順手買一隻可愛的kitty貓原子筆。
今天小羽在桌上看到kitty貓原子筆就要求媽媽幫她袋在脖子上。
        奶奶問小羽:那筆誰買的?
        小羽說:姨婆買的。
        奶奶覺得很奇怪怎麼會多出一隻筆來,且真的是阿姨買的嗎?
        我和婆婆說:怎麼可能我們都不誰買的,而小羽卻知誰買的(我認為小羽隨便說的),晚上阿姨下班回到家,奶奶尋問阿姨結果真的是阿姨買的,連奶奶忘記的事情小羽還記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