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034.JPG P1040128.JPG  

 

回到---2年1個月+20天

 

      今天是小羽第一次過年,老公這幾天因為公司須輪班所以特別累, 過年這天的晚上老公也趕回家希望能和大家一起過年。

      大家一起圍爐吃完年夜飯後,老公就說他很累要先去睡覺,於是老公就躺在小羽旁邊睡著了,我也在一旁逗弄著小羽,約過了10分鐘突然聽到老公跟我說話,以下是滿有趣的對話。

老公突然說"妳有沒有看SOP?"(SOP=標準作業流程 Standard Operating Procedure )

我心理產生很大的疑問回答"看什麼sop?"(照顧小孩要看什麼sop?)

老公生氣的說"看sop妳不懂喔!"

我很小心的回答"不知道耶"。

老公說"那裡的sop"

我還是很懷疑的說"哪裡有sop?"(這房間裡有床和書桌也有書櫃,難道在書桌或書櫃裡,究竟照顧小孩要看什麼sop?)

老公又大聲的說"就是那裡的sop。"

我看了房間試圖找出他所說的sop,可是卻沒看見只好又小聲的問"在哪裡?"

咦~~老公怎麼都沒有再說話呢?再問了一次還是沒有,於是我就仔細的看老公一眼,阿哩咧~~原來這位老大在說夢話,把老娘當成公司員工在罵,害我皮皮挫挫。
後來小羽睡著後我下樓跟家人說這件事,全家都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