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最美的地方應該是海水浴場吧!


男人可以在那裡看到養眼的美景


女人則可以在那展現自己的美


 


雖然夏天還沒有來臨,我先為大家介紹一個不錯的景點


上星期我們全家從高雄要回台南的婆家時


老公開車經過台南公園(舊名中山公園)突然看到幾棵長滿粉紅色的花


於是跟老公說:哇!好美喔那是什麼花


老公:櫻花


老公繼續開了幾分鐘的車程,讓我看到非常驚豔的景色


是一片粉紅色花海~全都是櫻花


 


心理一直很想去看看,所以每天都跟老公說那裡花好美


老公轟炸到受不了,只好在星期日帶我們一家人去逛逛


ya!太高興了,相機當然是要帶的


到達後馬上衝過去看


真美!!!一大片花海


拿相機正要拍時,相機顯示"未裝記憶卡",阿~~~


真想哭~        真想哭~


一定是我昨晚拿出來整理相片後忘記裝回去


不過欣賞一下也不錯


在這可以看到許多情侶在拍照


浪漫感十足


如果不能到北部或東部賞櫻,在這也可以享受到櫻花的美景


 


希望這星期回台南老公能再帶我去,老公你最好了一定會再帶我去吧!(巴結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