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文章標題列加上公告文字



 


大家一定都有遇過網路小白的不愉快經驗。


也許,是因為政治立場不同,引來人身攻擊或謾罵。


也許,是因為道德觀不同,引來一些自以為是正義的化身,說一些正氣凜然的言論。


也許,是因為你和某個人相談甚歡,引來對方粉絲的不滿。


也許,是因為觀看事情的角度不同,引來急於渡化他人的好人,演說了一堆大道理。


 


您一定有一些話想要昭告天下...


來吧~~在你的文章標題列加上你最想說的話。如...


『志不同道不合,不相為謀。請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政治立場不同者,請別跑錯陣地。我是黑白贏,不是藍綠營』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打包文章。請記得用(我要引用)』


『不歡迎網路小白,請不要來踢館,恕不奉陪,君子請自重。』


『廣告拒收,請勿灌水,別拉保險,謝絕傳道,禁止推銷』


將您最想說的話大聲說出來吧~~


 


/*Main content header文章標題底圖*/
.yc3pribd .mhd{height:100px; background:url(公告圖片網址)}



您只要將製作好的圖片網址,加到語法中。貼到 css  中就行了。


我所製作的圖片是( 寬為640  高為100


 如果您想要公告的文字很多,請調整高度的數字。


延伸閱讀 留言板加上公告文字圖片      公告版圖框


 


 


如果您是晨曦乍現的老朋友,您會發現我以前回覆回應時,都會加上搭配文字的搞笑動畫,或溫馨動畫。可是,現在雅虎頻寬不足,網頁真的很難開,所以除非文字很難解說,我才會加上圖片說明。


為了節省大家的時間,請大家儘量以『純文字』回應,除非需要以圖片才能達到效(笑)果的,才以圖片表達。網路空間的不穩定或流量控管因素,當某張圖片,連結困難或無法連結時,會造成網頁開啟不完全,而造成回應或回覆回應時,文字擠成一堆或當機。


如果您花了30秒,才能回應,我就要花60秒才能回覆回應(因為網頁要開2次),如果我回覆10篇回應,光是等網頁開啟就要花600秒。等...等...等...我的頭髮就是這樣等...白的......


所以呢?在雅虎頻寬還沒改善以前,請大家都以『純文字』來互動好嗎?謝謝您的合作~~感恩~~


請不要讓我『苦苦地』等待文章開啟,我就是在這樣的狀況下↓蹉跎光陰,浪費時間~~



如果大家有什麼更好的辦法,請提供分享好嗎?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