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5日


回奶奶家小羽上上廁所都會要人陪她一起去


因為奶奶家馬桶沒有兒童坐墊,且馬桶蓋不穩要坐上去會滑動



在奶奶家每次媽媽陪小羽去上廁所時


小羽就會猛親媽媽


今天小羽親了媽媽應該有5次以上


媽媽問小羽:妳為什麼一直親媽媽


小羽說:因為我愛妳



今天我們提早回高雄,爸爸讓媽媽放三個小時的假去血拼


爸爸今天問媽媽:要不要去幫小羽買新衣服


媽媽說:平日媽媽就有在幫小羽買衣服了,要買新衣服的是我吧!


爸爸說:那就去逛逛...


於是媽媽就從爸爸皮夾抓出一把鈔票出門


回家時大包小包的差點進不了門



上樓看到小羽在一旁玩,媽媽故意問小羽:妳為什麼愛親媽媽?


小羽:因為我愛妳!(媽媽好樂)


爸爸吃味的說:那妳不愛我~(小羽常和媽媽親來親去的)


小羽笑笑的說:我愛爸爸


要睡覺前爸爸搶著先親小羽,和小羽說:我愛妳


好好笑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