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z

12/6爸爸十月底去日本出差一週(實際是去玩的),爸爸要出國前很怕媽媽一人應付不了兩個搗蛋鬼

不是問要回奶奶家或外婆家,就是說要奶奶來高雄幫忙顧

媽媽覺得應該可以而回絕(平日爸爸很晚回家感覺應該不會差太多),爸爸出國這星期奶奶每晚打電話來問小孩是否有乖

還好我家寶貝知道爸爸不在家媽媽會很忙都非常乖

 

爸爸回來除了帶小東西外,幫媽媽買一件外套

媽媽很驚訝爸爸怎知道媽媽要什麼樣式的,爸爸說他看東京女生都穿那種外套所以她就買了(媽媽很喜歡^^)

爸爸又幫全家人各買套和服

媽媽說:買小孩的就好,為什麼還要買大人的,大人跟本就沒機會穿(價格不便宜)

媽媽又說這樣不就今年要去拍全家福~~~應該不會吧,我們都很懶婚紗送的從沒去拍過

媽媽說不然找一天全家穿這個出去玩,爸爸說別人會說我們是瘋子
媽媽又說不然全家去台東玩穿這個,丟臉也沒人認識^^
(都覺得大人穿這個出門很奇怪還買@@-----還是小孩穿比較可愛)

 

羽換上和服馬上說謝謝媽媽,又問什麼時候可以穿去學校@@

本來要讓羽當耶誕裝穿,但上星期學校又改變演出服裝改用租的

P1100053

爸爸還幫兩個小孩個買一個KT(一個側背包一個後背包)

爸爸心想後背包比較大要給羽,側背包比較小給嫻

兩個比起來雖然後背包比較大,但對羽來說稍嫌小些,側背包則比較沒身高限制

媽媽一看就說買側背包比較值得,後背小包家裡很多且羽又不能背

爸爸說他不會看,他就直接買一個大的一個小的@@

不過羽很喜歡這兩個背包,出門都要背側背包......還想背去學校被媽媽阻止了

P1090905P1100080

媽媽在網路上看見髮飾的作法買一些緞帶回來做給寶貝戴

雖然有些收尾沒有很漂亮,但戴在寶貝頭上很好看,羽也很喜歡

1

前幾天媽媽做的小耶誕樹,特地多做一個讓羽送給她的麻吉,小朋友很喜歡

很貼心的羽有一天突然和媽媽說:謝謝媽媽做這漂亮的髮夾給我

又有一天說:等我長大媽媽可不可教我做漂亮的髮夾

可愛聖誕樹髮夾做法:http://www.epochtimes.com/b5/12/6/25/n3620272.htm

 

羽真的非常貼心,上週媽媽感冒到無法說話(失聲)

媽媽去學校接羽,她說:我要坐後面保護媽媽(機車後坐)

回到家和爸爸說:我和你要一起照顧媽媽

難怪羽的老師告訴媽媽"妳生這個女兒值得了""她是來報恩的"

 

羽的想法也有成長了

以前她都會說全班都是她的好朋友,只有XXX不是......因為他每次都不乖,每次都搗蛋

現在羽說XXX也是她的好朋友

媽媽問:他不會搗蛋了嗎?

羽:會阿!他不乖的時候我會告訴他不可以這樣或那樣,他就會變乖了

媽媽:他會聽你的話嗎?

羽:會!(媽媽懷疑^^)

不管會或不會這樣的想法媽媽喜歡,能主動幫助別人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