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在吃愛吃的西瓜叫媽媽趕快幫她拍照---很欠扁的表情)


6月28日


三日前我和小羽回醫院買盼納補,我告訴小羽:以後媽媽會來這裡生寶寶,生寶寶時會在這裡住幾天,妳和爺爺奶奶在家要乖乖的


小羽聽了我的話就急著問:妳現在要生寶寶了嗎?我又告訴小羽寶寶還不夠大還不能生出來


小羽又問那妳會在這裡住幾天?我說:也許一天也許三天(在醫院待不住應該不會住太多天)...,妳希望媽媽住幾天呢?小羽回答我:三天好了!


今天早上我和小羽說媽媽要去醫院,小羽又問我為什麼要去醫院?是妹妹要生出來了嗎?


小羽非常期待妹妹的到來~常會問妹妹什麼時後生出來.妹妹會不會喜歡這本書.妹妹會不會怕這書的聲音(小羽較小時會怕).有時會媽媽問妹妹起床了沒或在睡覺嗎?.晚上要睡覺會和妹妹說晚安,我還要幫妹妹和小羽說姊姊晚安.....


在還沒有結婚前我就一直希望將來自己能生個女兒,生了小羽後願望也完成了


但看到小羽很渴望有伴就希望能再幫小羽添個伴,每次在格友的格裡看到家中有兩三個小孩一起嘻鬧就很羨慕,真期望這情景也能常出現在我們家中,所以我和老公一直努力的想幫小羽添個伴,眼看就要實現了真讓人開心!


 


上個月就預約好今天要做高層超音波,預約時沒注意時間所以排在第一個做檢查,早上急急忙忙的陪小羽盥洗和準備早餐讓小羽吃就出門了


首先由超音波技師幫忙照超音波一一的看寶寶的內臟和外觀是否正常後再由醫生再看一次


這次看完的結果:寶寶的外觀手(腳)臂.手(腳)指.身體和頭都很正常且無兔唇,內臟:腦.心臟兩心房兩心室.胃.肺...等也都很正常,醫生說:肺臟要36週才會發育完成,所以寶寶最好在36週後生產最佳


寶寶的體重738 g約多一週的重量,醫生說這寶寶很吸收好所以發育的很棒!


寶寶的頭較大,我想這個寶寶和小羽應該有得拼,記得當時老公陪我進產房時,老公看到小還頭生出來那一刻對我說:哇!她頭好大~


醫生要我回去後注意兩件事:1.注意寶寶的胎動,這時期寶寶已經很會踢了


                                                   2.少吃甜的多吃蛋白質類(肉.蛋.魚和豆類),糖類吃太多寶寶怕會太大不好生產


這次量血壓護士說血壓有偏低,也順便做B型肝炎檢測


下個月則要做妊娠糖尿病篩檢希望能過關,因為上個婦產科醫生說如果有妊娠糖尿病以後40歲很容易有糖尿病,因為家中有糖尿病的基因,所以糖尿病滾開....


現在可以感覺到寶寶的胎到內心也踏實多了,內心慌亂時則會摸著肚子對寶寶說:寶寶媽媽愛妳,爸爸也愛妳,姊姊更愛妳,我們大家都很愛妳,妳要健健康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