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


我們好久沒有到公園玩了,今天早上小羽說想去公園溜滑梯,於是媽媽就又陪小羽來台南公園走走


玩過後媽媽想我們應該有一陣子不會再來公園玩,不知道是否因為天氣太熱的因素媽媽有些吃不消


除了走的腰酸腳無力外回到家一直很想吐,所以要溜滑梯可能要改去涼快的m店玩



一進入公園小羽一樣又開始玩躲貓貓的遊戲


媽媽要拍照小羽不是裝著怪表情,就是直接把臉遮起來不讓媽媽拍照,真皮~



台南公園小羽來過好幾次,有哪些東西可以玩小羽應該都知道


還沒捯到遊樂設施區小羽就說她要去爬"哨子"(這種水泥造景有些很像哨子形狀)



我們快到遊戲設施區經過一座小橋,小羽看到柳樹說:那和媽媽桌上的照片一樣


還要媽媽幫她拍照,不過站了一下就開始走來走去的,最後直接趴在橋上臉也不轉過來


這樣媽媽怎麼拍呢?難道要媽媽跑到小河裡面去拍



邊走邊玩終於走到遊樂設施區,這時小羽了臉上早已佈滿一顆顆的汗珠,而媽媽也累的只能坐在旁邊喘息



小羽說她在打鼓~



今天沒什麼小朋友所以小羽只玩了一會變覺得無趣想離開


媽媽心想那就回家休息嘍~結果小羽卻說:我還要再去另一個地方


家裡只有一個小孩且媽媽又常躺著睡大頭覺,果然讓小羽覺得很無聊想往外跑



媽媽只好又陪小羽去寶雅吹冷氣


當媽媽把車停下來時,小羽和媽媽說:我肚子餓了!


媽媽說:媽媽沒帶吃的,妳喝幾口開水(剛剛流那麼多汗是該補充些水份)


我們進去逛了一會後小羽又和媽媽說:我想我剛剛走了那麼多路,所以才會肚子餓~


回家後媽媽說肚子餓了我們去吃午餐,小羽卻說:我肚子不餓


原來剛剛在寶雅想買東西吃,才會說自己的肚子餓了回到家就不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