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2015/11/5

記得以前還沒生小孩前總是愛對自己的媽媽撒嬌,妹妹總是嫉妒說:又來了!又在撒嬌

我很喜歡抱抱自己的兩個小寶貝

羽越來越大有一陣子不喜愛讓媽媽抱和親

我總是說:可是媽媽想你想抱抱妳

有時我也會一手抱一個,然後很滿足的說:抱著妳們倆讓我覺得好幸福很滿足

(愛吃醋的嫻總是見不得媽媽只抱姊姊沒抱她)

所以現在羽還是會讓媽媽抱,但要親時她會說不可以弄到口水喔^^

 

記得以前羽曾問過:媽媽妳有抱過自己的媽媽-外婆嗎?有親過嗎?

要回外婆家也會提醒要抱抱和親外婆喔

 我把這話傳給外婆,外婆聽了只是笑笑

 以前的人似乎比較不會表達自己的情感

不像現在的人動不動就抱報自己的小孩和親自己的寶貝

 

有沒像抱倆姊妹那樣擁抱自己的媽媽呢?想不起來了

以前撒嬌時總是在媽媽身上鑽

有沒有親過自己的媽媽呢?

很肯定的說沒有

生小孩以後對媽媽的撒嬌也不見了

 

羽昨天睡前又和媽媽說:媽媽妳要抱我們.爸爸和外婆喔

媽媽會記住的,下次回家一定先抱抱外婆

今天陪羽去做視力檢查後回家馬上打電話問候外婆是否安好,並告知外婆近期會再找一天回去看看她

感謝羽時常的提醒我要多關心為我付出最多和最愛我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