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們社區裡能常辦一些幼兒能參加的課程或活動


因為我希望和小羽去體驗各種經驗


現在每天早上都在想著要和小羽去哪玩


週末由台南回到高雄有時我會開玩笑的和老公說:我們明天又要去流浪了


老公則會說:還真可憐喔~


幾乎每天都要和小羽出去玩


日子久了~要去哪都要想很久


如果社區裡有活動可以參加,我的腦細胞的存活量應會多一些吧(雖然本來就不都了)


 


如果社區辦旅遊我應該比較不會參加


原因:


       1.沒有伴~沒認識的和我同行,讓我沒安全感


       2.小孩要麻煩婆婆幫忙照顧~這會讓我感到很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