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與格聚的心情是又期待又


        我和朋友說要參加格聚心情很緊張,有不清楚部落格的朋友建議我帶狼牙棒去,我說大家都是女人帶那個做什麼;也有人和我說小心小孩子被騙走,大家都在網路上認識一段時間了怎麼會呢?~~~~~有覺得很好笑嗎?


        為什麼我會很挫呢?因為我個性較不善於言詞,很怕和大家沒話說


 



 


君芯媽是個很熱心且健談的人,讓我放輕鬆許多


ryan個性很活潑像大哥哥一樣帶領妹妹們玩遊戲


 



 



芯芯很獨立,一歲七個月樣樣自己來,很棒


 



 


小羽很喜歡這隻米奇一直抱著怕被人搶走


 



 


芯芯看到我在拍照很配合的擺出各式姿勢~可愛吧!


小羽則是"我玩我的,妳拍妳的"


 



 


小羽看到大聲公好奇的拿起看一下


 



 


一起玩煮菜遊戲


 



 


菜煮熟後ryan喊著要大家來吃飯,小羽學哥哥喊卻喊成:大家來吃早餐~都下午了還要吃早餐


 



 


小羽很喜歡這張照片,現在常和我說:我們要去和妹妹一起吃布丁


 



 


君芯媽又帶我們去漢神百貨公司換淨園的免費入場卷


 



 


小羽羨慕的看著ryan逗弄妹妹~有伴真好!


 



 


兩個小孩在百貨公司又玩起來,跑來跑去結果兩個人撞在一起了


這樣還沒有結束喔,我們還去了一個地方


 



 


        中山公園裡的一間遊戲室


        這裡還有許多兒童圖書可供小朋友閱讀,媽媽也可一邊看雜誌一邊等小孩子玩玩具



 


因為不是假日來所以人很少,小孩可以盡情的玩


 



 


別看芯芯個子小小的,力氣可不小


 


        這天我們與君芯媽和她的兩個小寶貝玩的很開心,小羽一直捨不得和哥哥妹妹道別,一直說她不要回家,人家都要關門了還不想回家


 


(2011/0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