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好會猜一下子就猜中了。


        74我就開始覺得全身皮膚很癢,因為我少會皮膚過敏,所以覺得應該會有喜訊。


        75我沒有先去皮膚看診倒去了婦產科


        連婦產科醫師都很覺得很奇怪,NC.4號來,為什麼5號就要驗孕?


        因為我去年懷孕也是這樣的徵兆(去年懷孕)


 


        當我把尿液給護士後心裡非常的緊張,不由得直往護士那瞄,希望能偷瞄到什麼


         護士一把驗孕棒放在桌上,我急切的看向它,YA!兩條線!開心的快飛來了


         因為照超音波還沒照到胚胎,所以我內心很不確定感,問醫生:這驗孕棒驗到就一定有嗎?


         醫生忙著查看要看什麼皮膚要給我比較不會傷到寶寶,護士只好代答:!


 


        怕是場空歡喜所以不敢公開,今天在台南又去驗一次


        我把尿液拿給護士後,等了約十分鐘後才得到答案,這十分鐘真是漫長,內心一直揣測各種答案,就怕那兩條線的其中一條會不見~原來是醫生跑到樓上去做手術



 


        因為去年的不好經驗讓我這次懷孕壓力很大,真怕會有什麼閃失,還曾做夢夢見我出血,所以每件事都特別小心


        今天看診問醫生:我去年有胚胎不佳的記錄要注意什麼?


        醫生:暫時不要吃補品,且開葉酸的藥讓我服用~還好有問,本來怕寶寶長的不好要吃點補的


        我:那我皮膚過敏和有時會腹部痛痛的呢?


        醫生:有些孕婦本來皮膚就較易癢,出期懷孕腹痛是正常的


        我:我現在照不到胚胎正常嗎?(上次胎兒成長很慢,所以有點緊張)


        醫生:四週照不到是正常(且我是子宮頸後傾更照不到)~總希望可以看到點什麼,內心比較踏實


 



        我告訴小羽:媽媽要生個弟弟妹妹陪妳


        小羽高興的說:媽媽要生弟弟妹妹給我玩


        我說:不是給妳玩,是陪妳


        爸爸一回到家小羽就說:媽媽要生弟弟妹妹陪我玩


        爸爸問她:要一起玩什麼?


        小羽說:玩拼圖~小羽現在很愛玩拼圖



 

※這次的懷孕和上次懷孕徵兆很相似,不知是不是寶寶在暗示媽媽"他玩夠了要回來了",由於徵兆很相似也讓我們更擔心~寶寶我們都很愛你要乖乖的長大喔 !


※為什麼我會自己放鞭炮呢?因為我之前有和朋友說"我如果懷孕一定會放21響炮"


※希望大家能祝福我能順利的產下第二個寶貝


    (2011/0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