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高雄做產檢,這次照超音波有看到小黑點(胚胎)


醫生由胚胎看來,約五週大小


我問醫生:我有胚胎不好的記錄要注意什麼


醫生要我打安胎針打到有心跳


可是我很怕懷孕時使用藥物,我問醫生:這對嬰兒有什麼影響?


醫生的解釋讓我認為打這針,如果母體的黃體素不足,寶寶會流掉所以我不敢打


我回家上網查的資料是:對寶寶沒影響?


 


不過我還是有點不喜歡這間醫院:


領媽媽手冊護士和我說明要注意是項,其中有說到要補充葉酸


我說之前醫院都有開這藥給我吃,你們有可以開給我嗎?


護士竟然說:沒有,要用買的


又說從現在開始照的超音波都會存在光碟裡~意思要我以後買光蝶


(以前的醫院每次照超音波都會自動列印一張給我們,說要給我們做記念)


且要我做SMA脊髓性肌肉萎縮基因檢測,不知須不須要做這樣的檢測?


 


懷小羽時我是在市立醫院做產檢,他們不會要我買東買西的,連我要吃的營養品都是我自己開口問是否有賣,也只會要我做該做的檢查


所以可能又回去台南做產檢,老公說我們每週都會回去,在台南檢查也沒關係


(2011/0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