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後家人一直很有默契的除了問我的身體狀況外不再提起


希望用時間來讓我慢的遺忘


只有住在雲林的媽媽會一直打電話來關切


九月二日媽媽又打電話來問東問西,我要她過些日子再提這事,可是媽媽不懂我複雜的心境一直問到我哭出來才願意掛電話


媽媽掛電話後我馬上回房蓋著棉被躺在床上大哭


哭了一會兒老公上來安慰我,且和我說這陣子我媽媽打電話來他接就好


我哭了約半小時---也算發洩心中的不快


後來小羽上樓要睡覺,我掀開棉被要幫小羽換睡衣時全身冷的發抖,只好又縮會去被子裡,是哭太用力嗎?


老公聽到我說好冷和小羽說:去抱抱媽媽,媽媽就會冷了


一直蓋被子蓋了約半個小時才不會覺得冷


現在小羽只要聽到我說"好冷",她就會說"那我抱抱媽媽"---小羽的抱抱比什麼都暖和


雖然老公後來有貼心交代公婆---我媽打電話來時,先說我在休息再看我要不要回電,但是知道媽媽也是關心女兒還是有接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