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18

在台南住了約半個月終於回高雄了,說解放了嗎?


其實住台南也沒有很糟~三餐有人幫忙準備好,只要把小羽顧好就可,還嫌就要被打屁屁了


住台南除了上網很不方便(電腦在房間,小羽睡覺時要摸黑)和出門時間要和家人配合外


就是爺爺和奶奶太寵小羽了


剛回台南時只要有事情沒順小羽的意思小羽就會生氣


剛回去我和婆婆說:小羽現在很愛生氣


婆婆說:她在引起妳的注意(爺奶總是替小羽說話)


住幾天後爺爺和奶奶總算領教了小羽愛生氣的功夫了


有時連滑滑板車倒了也對車子生氣


我和公婆說:不要理她!


幾天後小羽不再生氣了--------改用哭的(媽媽和爸爸說小羽的功夫升等了!)


是因為哭比較大聲比較引人注意嗎?


有時小羽再亂哭,我就不想理她


公婆就會問怎麼了?或把小羽抱起來哄!


幾天前還發生了一件事---


小叔不知去哪弄來兩片2005年的巧虎光蝶給小羽看


小羽看到忘記吃飯(看新的dvd小羽都會這樣),我和她說:再不吃飯,我要把電視關掉了


說一次吃一口,最後我生氣的把電視關了


於是小羽哭喊著說:我會怕!我會怕!把電視打開!


以前都是dvd做完後電視上沒有畫面時說會怕,要我趕快關掉的


想看就說想看,說會怕~少來這一套!



今天晚上回高雄~


回到家後小羽馬上把所以的玩具拿出來玩一下或騎騎她的pink車


連這組和台南很相似(幾乎相同)的小房子也要玩一下


小羽只要從台南或雲林回來後都會把全部的玩具拿出玩一番,就像在檢查玩具般


玩到九點半還不收玩具,最後媽媽堅持睡覺時間到了要睡覺了


小羽哭了一下才把玩具收好去睡覺,睡前和媽媽說:我(明天)早點起床玩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