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myblog.yahoo.com/purplecat-blog/article?mid=7123&prev=7141&next=7118



(2011/10/21補)


小羽出生後我就常上網逛部落格,吸取別人和小孩相處的經驗


到小羽一歲多時,我也覺得我們家小羽很可愛(自己承認我有些微戀女情節)想和大家分享


我和老公說我想寫部落格,老公說:妳電腦不行,文筆也不怎麼好還是別想了!


於是我放棄了,直到小羽約兩歲三個月時,自己一直覺得要幫小羽留(做)些記錄


所以我慢慢的一點一點的摸索,總算有幫小羽留住些回憶,不然我的記性這麼差真怕會忘光光


(老公都說我"快得老人癡呆了)


 


自己知道自己的文筆不怎麼好,文章內容也總是把一些自己想記錄下來的事打上去


所以有時文章很長也很亂,因此從不敢想自己的文章會入精選


這次會入精選想來應該是阿虎哥有被我家百變的小羽"電"到吧,不然這篇文章怎麼會入精選呢?


和小羽磁場很合的阿虎哥歡迎再常來讓我家小羽電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