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六日


五專時期的同學由於每日都在同一個教室上課,不像大學每位同學因選課不同上課地點也不同,所以我們的感情特別的濃厚


由於去年同學會是同一屆兩個班級一起辦辦的比較大型,所以今年參加的人數不多


今年本來要辦在江南度假村,由於天後不佳所以改在台南的"唐寅居"


剛好離我婆家很近,所以不怕小羽一起去會出狀況


這次參加的都是住在台南和高雄同學,只有一位同學全家特地 由豐原趕過來的



劉家小朋友很活潑,一看到鏡頭馬上擺出一百分的pose


小羽被擋到了也不示弱了趕緊把頭探出來,於是我的臉就瞬間小很多


因為我一直不好意思把我的照片放上來,這張就剛好可以放上來了


另一為由豐原特地趕過來的同學由於比較晚到所以沒有一起合照



劉家活潑的兩兄弟甜蜜的喝著奶茶



小羽看到哥哥在拍照也想拍




當天共有六個小孩


大人忙著聊天,小孩則自己玩


有的玩到在廁所互潑水,有的玩到找不到人



細心的姊姊在幫小羽穿鞋


我說:小羽妳都會自己穿鞋了怎麼還麻煩姊姊呢



姊姊很棒不但會照顧自家的兩個弟弟,還會帶小羽出去看魚和玩


難怪我那生了兩個兒子的同學會說:還是生女兒比較好,比較乖!



有一些同學已經十幾年沒見面了,所以大家都忙著"聯絡感情"


還好有一位同學有帶老公去,他真的貼心


一人負責全部的小孩,帶小孩去玩讓我們盡情的聊天,真是感激!



小羽玩到一半哭著回來,因為聽到鞭炮聲


回家後我問小羽會怕煙火嗎?小羽說:有煙火姊姊抱抱就好了


可見當天姊姊多照顧小羽,真的非常感謝他們父女幫忙照顧小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