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3日


早上和小羽在二樓用完午餐後,我就躺在床上發懶的只動嘴和小羽玩


小羽現在每天都嘰哩哌啦說個不停,我發懶的時候只要躺著回應她的話就行了


小羽約玩到十點半時我看她頭髮有些亂,於是坐起身來要幫她重新綁好


誰知才剛坐好背部就突然痛到不能動,心想應該是和上次屁股一樣是壓到神經過一會就會好些


於是邊調換姿勢邊休息希望會好些,時間過了半小時仍是痛到直飆汗和淚,且不一會就抱著垃圾桶狂吐才要小羽去叫人上來


小羽對爺爺說:公!媽媽不舒服趕快上來,媽媽肚子痛!


小羽這樣喊不知道有沒有嚇壞爺爺


爺爺上來問要不要去醫院,我心想這間醫院每次都要排很久,且應該只是壓到神經於是說不用


等奶奶回來時看到我痛滿臉都汗二話不說的要我馬上去醫院~事後奶奶說看到我滿臉都是汗就知道一定非常痛


 


真是出呼意料到醫院掛好後只須要再等九位,但奶奶看我很痛苦的樣子又去問護士可不可讓我先看,最後只等了五位


當時因為背部太痛了,只覺得肚子也很不舒服但是怎麼個不舒服法卻描述不出來


醫生看診後要我去抽血和裝尿要做檢查,不知是否因為汗流太多了


平日隨時都可以尿一堆出來,這天竟是硬擠才裝了半管,護士發愁的說這些不知道夠不夠


一會我要奶奶先帶小羽回家吃午飯,自己留在醫院打點滴,打到一半怎麼覺得肚子似乎越來越痛,護士才幫我做胎兒監視器


這時我才有點被嚇到,心想如果動到寶寶必須在醫院安胎怎麼辦?


我還沒陪伴小羽去上幼稚園,也還沒確認她能適應....胡思亂想的心不由的煩躁來


約兩點左右老公也急著從高雄趕回來,本來要它別回來結果他還是跑回來了


怪的是打完一瓶點滴後護士見我肚子仍痛要再打第二瓶時肚子竟然不痛了


還好幾天後醫院打電話來通知檢查結果"正常",醫生說應該是去扭到筋


 


奶奶說:她前一天看到我突然抱起小羽嚇了一跳!


爺爺說:也許這個寶寶比較文靜不想歡亂跑,要我不要一下子跑太遠玩


老公說: 是否昨天玩過頭了,還說出去玩的車要封車了


我說不是!老公又說是否因為我都坐著打電腦的關係,要買台筆電讓我躺在床上用


我說:我不要筆電,我要在家裡裝電梯~電腦一天也上網時間又不長,倒是每天1-3樓跑來跑去累的很


在家裝電梯還是想想就好,因為這是不可能的事



7月26日


上個月就已經排定好今天要做妊娠糖尿病檢查


23日來護士有問要不要一起做,但因為當天背痛到無法做所以今天還是要再跑一次


26日抽血28日晚上就接到醫院電話通知~血糖有些高要在去做100g糖水檢查,


這次要空腹抽血後喝100g糖水,再每隔一小時抽一次血~共要抽四次血


30日已經去抽血了,希望不要再接到醫院的電話~安全過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