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的這週學校安排許多有意義且有趣的活動



週一的卡片我本來以為星期五會拿到.....結果沒有


週二的親子臉大賽,本來是不想拿自己的照片出去獻醜,後來又想要讓羽有參與感而想找相片參加,交件時間已經過了



週二晚上媽媽要羽選一個娃娃要帶去學校當寶寶,羽超開心的挑著娃娃......小花


羽從以前就很想當媽媽生寶寶,有時會和我說:我長大後要自己生一個哥哥(或姊姊或弟弟)


我跟她說妳生的就是妳的小孩,不可能是妳的哥哥(或姊姊或弟弟)


但她仍說她要生哥哥(或姊姊或弟弟)



週四媽媽就讓羽直接背有娃娃的包包,羽把包包上的咖啡色熊拿下來換成紅色的~她說紅色的比較漂亮


又可以開心的當媽媽



星期四回家後羽問媽媽明天還可以當媽媽嗎?


(老師拍的照片)


星期四去接羽放學時老師說要幫忙拍母女合照


我說自己亂七八糟還是別拍好了,老師:那明天再拍喔!



星期五接羽放學回家時,羽拿著自己做的相框和棉花糖對媽媽說:母親節快樂!我愛您~



週五回家後我問她:棉花糖妳可以吃嗎?


羽:不可以!那是媽媽的


雖然很想吃還是要忍住


(老師學校拍的照片)



老師幫忙拍的母女呵合照~原來是為了要放進寶貝做的相框裡



星期三晚上我上樓哄妹妹睡覺時羽自己在二樓拿CD裡的紙做的卡片~全家人坐飛機出去玩
問她為什麼要拿CD的紙做卡片,她說這樣才有音樂(學前年我送她的耶誕音樂卡片~翻開就有音樂)
紫色的三角形是飛機,裡面坐著全家人,怕別人不知道她做的是飛機還夾上飛機形狀的夾子
雖然沒有做的很豐富,但蠻有創意且心意有到


羽星期四晚上拿給我看我要收下,羽卻收星期五才可以拿



今年母親節禮物:羽自己做的卡片(一家人坐飛機出去玩).學校做的像框和棉花糖.姨婆給她的康乃馨.羽的祝福和一隻粉紅熊


星期日下午在樓上哄妹妹睡覺時,羽突然從二樓悄悄的抱著她的熊熊來給我,本來還想對她說:妳又吵到妹妹時,她就說:今天是母親節這個要送妳


 


----------------------------------------------------------------------------------------------------------------------------------------------------------------------------------------------------------------------------------------------------------------------------------------------------------------------------------------



星期六我們很早就起來準備回娘家陪媽媽過母親節


以前姊姊會買蛋糕回家一起慶祝,今年因為姊姊星期六要上班老公要我去準備蛋糕


媽媽的血糖比較高不宜吃太多甜食,所以我說要買一箱亞培葡勝納幫媽媽補身體


老公說:又不常在家要買就買兩箱


怕不甜媽媽不喜歡喝所以還是先買一箱試喝看看




嫻第一次坐安全坐椅,本來怕她坐不住會哭鬧(一臉不知到媽媽在搞什麼鬼的樣子)


不知是否太累了自己坐到睡著



老公本來說要到外面餐廳吃午餐,媽媽說菜已經買好了在家吃就好



原先預定下午四點左右就要回台南,只帶小孩回家把娘家屋頂鬧掀開


約下午時老公說要找個地方走走,所以我們去了一直很想去的板頭村&板陶窯


雙手擁抱最愛很滿足也幸福



星期日老公本來要載我們這些女人去百貨公司選禮物


阿姨要去上歌唱班


小姑則不想去


我說:我的母親節等女兒長大再幫我慶祝


婆婆則因為小姑和阿姨沒要一起去也不想去


我們只好買一個蛋糕為我們這群女人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