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JPG  

 

小羽吃飯吃到一半就從桌子後面跑出來

她要做什麼呢?

絕對不是相撲喔!因為我們家沒有第二個小孩可以當小羽的對手

那小羽在做什麼呢?來看看吧---

 

 

 

小羽吃飯一定要配DVD才能自己把飯吃完

今天看的是一片英文帶動唱的光碟的試看片

 

P1050247.JPG  

 

當出拿到這片光碟總覺得這片光碟製作的太簡落一點也不精緻

整部光碟就只有光碟上畫的那二個小男生和小女生跟著音樂做動作

且所做的動作都只有一點點,比如就手動一動或腳動一動

認為至少也要有真的小朋友或哥哥姊姊來帶動作會比較好

但是試看了一兩次後, 終於知道我的想法是錯的

記得這片光碟是在小羽約一歲時拿到的

剛拿到時覺得英文內容對一歲的朋友而言太深了,且畫面也不豐富所以我很少會拿出來給小羽看

但是爺爺很疼小羽,總是會把所有的光碟拿出來輪著放 

(認為看自己選的光碟總比電視上阿里阿雜的卡通好,所以也沒反對)

爺爺說聽不懂內容,讓她看影像就好了(只要小羽開心的事,爺爺都會照著做)

沒想到看了3~5次小的手竟然會跟著比

爺爺很高興的說就是要像這種動作簡單的畫面,一歲的小朋友才學得快

現在和小羽搬到高雄住就很少再放這片光碟給小羽看,因為她迷上了"麗麗姊姊"

 

P1050244.JPG 

 

這小人一迷上就會每天都吵著要看,因為已經看一段日子了

今天可能覺得看膩了說不看麗麗姊姊了,所以我就把這片拿出來放(她喜歡看英文光碟)

沒想到小人看到都忘了吃飯,還跑出來跟著跳

畫面中娃娃把手放在臉上的動作,小羽都比成放遮住嘴

有時還會自己加轉圈圈,跳的可開心呢!

 

ps.麗麗姊姊的"數學123"是我於小羽一歲四個月在網路上買的因為要湊滿額省運費買的,也是爺爺拿出來放給小羽看,才拿出來看的

     而"英語過山車"是爸爸知道小羽非常喜歡麗麗姊姊,出差到香港時在機場看到就買回來(一套十片裝)

     買回來被我罵死了,因為都是簡體字且有一些發音和我們有些不同,還有一兩片中間會停格,真是的這台灣就有賣了,還坐飛機去買

     但是爸爸對於我的責罵則是不痛不癢,因為當小羽收到禮物開心的直說"謝謝爸爸"  ,只要看到小羽開心那天才老爸就覺得值得了!

    " 麗麗姊姊"個人覺得教材內容不錯,且教學方式也很生動,小孩學習效果也不錯,但是很重要一點買台灣的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