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24.JPG

2014/11/2

羽說"媽媽妳以前都會帶我去有說故事還有鴿子....的圖書館借書怎麼現在都不帶我去
到圖書館羽好HIGH問可以借書嗎?(我們只有假日才在台南還書不方便)怎麼沒有說故事?
發現帶兩個年齡有點差距的小孩到圖書館有夠累(不想冷落其中一個,但她們看的書又不同@@)

一下子羽說:媽媽你看這書.......或媽媽陪我看這本書

一下子嫻說:媽媽我要看貓咪的........或媽媽我要看這本

媽媽雖然有兩個眼睛,但只有一個嘴巴@@,所以快快閃去玩滑梯......
去玩滑梯也很累,妹妹想玩的和姊姊不同(人多媽媽不喜歡小孩離開視線外)

DSC08731.JPG

1.jpg

雖然姊姊已經很大了,但是還是很愛玩寶寶遊戲書^^

嫻很喜愛貓咪加上這本書以前媽媽在高雄有借給她看過,所以她好愛這本書(羽以前也很喜歡)

 DSC08732.JPG 

看沒多久媽媽就提議去台南公園玩,因為妹妹還小很無容易控制怕影響到別人

要看書我們還是回高雄在去圖書館借回來慢慢安心的看^^

2.jpg

兩個人一聽到要去公園玩馬上把書收好出發

3.jpg 4.jpg 5.jpg DSC08758.JPG

嫻有一次在羽學校看到小朋友玩"買賣東西"遊戲後,現在只要看到似窗口的空間就會開始賣東西

6.jpg

媽媽點完要買的東西後嫻會跑到後方的轉輪轉動它,表示自己在製造產品

完成後在拿來給媽媽並和媽媽收錢

7.jpg

由於羽比較大所以換玩東西的速度也比較快

有時一下子羽就不在身邊,媽媽就要趕緊找尋其身影

後來媽媽和羽說要換玩其他的要告訴媽媽

8.jpg  

但常是兩姊妹要玩的不在同一處

媽媽又要求羽只能玩妹妹在玩的那區

羽有些抱怨說:我為什麼只能玩這裡,不能玩那裡的

媽媽和她說明原因後羽就接受

還好羽一直是個很好溝通的小孩

期望嫻長大後也是.......現在是把媽媽搞瘋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